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暗恋是场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学生时代的我们都曾暗恋过一个人,偷偷的,是欢愉的,操场上的一瞥,教室里的一次擦身而过,食堂里的一次短暂交谈,都令身处暗恋中的我们欣喜、激动,我也一样。 

 

说说自己的暗恋:

真正大胆的恋过三个人,分别在小学初中高中时代,好似存心分好个数一样,如今回想起来,成了每个阶段的纪念。我的暗恋,是按耐不住却又心知开口无用的,总是在日记本里写有关他们的种种,以及自己的小感慨,真正开始写诗、写文章,也是因为暗恋,因为暗恋,学会了感慨。

暗恋时最幸福的,莫过于在QQ上和那个人愉快聊天,而他不知道对面一刻不停的打着字连厕所都很少上生怕让对方等待的人有多么快乐。

每个人暗恋的方式不一样,我的暗恋就是这样,QQ上借助文字可以与对方畅谈,真正回到生活,却又变回那个再安静不能的女生。直到某天,暗恋不再是暗恋,我的暗恋,走向了终结,很早就明白的事实成了真,于是发誓:这个时期,再也不爱,   于是在一次偶然翻看杂志时看到并相信了这样一句话:暗恋是场哑剧,说出来,就成了悲剧.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