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春,她

我看那一路的迎春花,
一夜,
竟都绽放。
刺眼的黄流入瞳,
星星点点,
一瞬间,
宁可即刻流浪,
多么渴望,
带我去做,
那片浓雾中的星光。

白玉兰,
多么孤傲,
即便如此,
也是我最珍爱的对象,
听她诉说,
同她欢笑,

我知道,
其余的我都做不到,
她失忆,
她遗忘,
可我不会,
我要年年探望,

毕竟,
还有我记得,
那年最美的她,
和她,
蓝天下的微笑。

评论(4)
热度(1)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