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从来都是那么容易被治愈,
我总是试图去恨你
告诉你这十多年的友情早就不抵曾经
然而每每你向我招手
我都会不由得回复给你
因为你是我最割舍不下的人儿啊
往事从来都不只是美好
或许我总是应该去向往更好的未来
也许你习惯被仰望
而或许我也早已习惯去仰望你
如此,没有那些所谓的尊严
我也不会介意
哪怕你总是留给我一个背影
陌生却又熟悉
To my dear little rabbit

评论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