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好久不矫情了,晚上去阳台拿衣服看到好多星星,把东西放回屋里又折了回来,穿着单衣,抬头望那晴朗夜空,口中哈着气,却迟迟不肯回去。什么是遥远,再清楚不过,可人总是对那些触不可及的东西充满遐想与好奇,我也一样,打开手机,播放Coldplay的Everglow,听着听着,泪止不住的流,我想挽回的,我所珍视的,与我的间隔,竟胜过此时我与这星辰的距离。

评论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