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我记得早上5:30起的床
我记得那天早上空气都是清新的
我记得会场对面地铁口里的自动售卖机所有饮料统统售罄
我记得为了消暑又往回坐了一站走了两个十字路口才买到矿泉水
我记得检票时安检不让带水必须统统倒进没有盖子的纸杯里,自己还偷偷往包里藏了一杯茶派
我记得背着个大包脖子上挂了两个相机手里拿着两个大纸杯在会场里加速穿梭
我记得保安大叔调侃这么热的天来看什么音乐会而我只是觉得19岁了虽然不脑残追星,但没有这样的一次现场经历是种遗憾
我记得李宇春来彩排热场魏如萱晚点45分钟嘟嘴卖萌
我记得小野丽莎的歌像舒缓的风可以解暑气
我记得因为中途落跑的人而伤心坐在会场旁边的花坛边对着手机发泄了一大堆话以至于错过了万能青年路店的表演
我记得朴树的那首《那些花儿》全场高声齐唱的震撼还有他那充满骚气的小短裤
我记得孙燕姿唱《我也很想他》让我回忆起三年前参加歌会复赛时的场景
我记得想去看薛之谦的时候广播里通告微光舞台因爆满已实行限流
我记得为了等Jessie J上台熬到双腿没有知觉想蹲下来却因为人群密集无处歇脚
我记得这是第一次如此明显的感觉到肾上腺素的威力,Jessie大喊“Shanghai!”的那一刻所有的疲劳统统被取代
我记得Jessie在现场感慨爱情的力量煽动全场单身狗能hug就hug能kiss就kiss
我记得两个人的经历最后变成一个人的狂欢,心寒却又被这10个小时安慰
我记得纪念品店的那个志愿者很温柔,因该还是学生的样子
我记得提前十五分钟恋恋不舍地离开却也在走世博公园外围的路上听完了最后一首歌
我记得一个人坐上返程的地铁晚上10点疲惫不堪却还是飞快的赶回住所,路上一瘸一拐地竞走超过一对又一对情侣却也被夜跑的大叔超车
我记得出了地铁站路上死寂,看到一家三口还有牵着狗的情侣走在前面才有了独自穿梭在法租界的勇气
我以为会累到睡死而事实上那天晚上整个人几乎是兴奋地醒着的

评论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