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爱的勇气 - 曲婉婷

姚晨出演的《离婚律师》成了霸占晚间时间的热剧,很久不接触电视的我一次意外中听到其中的插曲,曲婉婷独有的歌声在角色对话的背景音乐中突现,随即搜索,爱上了这首歌曲。


这些日子一直在听,虽然歌词有关爱情,浮现在自己脑海中的却是曾经最珍视的那些如今天涯各处的不能再称得上是朋友的伙伴们。然而思念无力,靠的仅是些许的记忆片段,儿时的感觉,真真切切经历过的大事小事却都早已遗忘。于是自嘲:这个样子,算什么回忆,有什么理由记起曾经的人。

可是依旧执着于重逢的可能。无法铭记过去的一切,却有把每个人曾经稚嫩的面孔铭记,她们说话的语气,一起在楼层间嬉闹时幸福的感觉,是记得的。也许自己不是个细心的人,但依旧有勇气去爱身边每一个匆匆易逝的人,因为真的有很在乎。

评论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