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那些感动录

那年,因为一堂课外班的英语课,和自己最不愿因承认优秀的女孩子关着教室门谈话,殊不知,自那日,生活中多了个牵挂的人,那时候,彼此脑海中还没有闺蜜的概念,几近十年,都已过了那豆蔻年华,曾经一起满楼疯跑的姑娘们,不变的,寻得到的,除了她,又剩几人?


那年,因为不相信传言,和全年级最“野蛮”的女孩相识,喜欢她爽快的性格,男孩子的脾气,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五年,这个女孩一直在我身边。还是那年的她,不是传说中的样子。我很庆幸有一个承诺还会随我考到任何一个城市的女孩,两年前考高中,她就做到了,是头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那年,因为初中班的男生在一个狂风暴雨的中午为闹别扭出门淋雨的女孩打伞而落泪,是不自觉的,只能任由泪水在眼眶肆意,就这止不住的泪水写下三首诗。只觉得应该写点什么,必须记下点什么,为别人的落泪,虽不是第一次,确是青春最难忘的记忆之一。


那年,因为喜欢上一个男孩子,想尽办法拉着任何一个可以拽去的同学,不顾生熟,午后定是要去操场看一看的,如今想想,着实可爱,也不知哪儿来的勇气,估计是受了言情小说的熏陶,成了众多犯傻表白队伍中的一员。为他写了数不清的文章,唱会了数不清的苦情歌,哪懂什么爱啊,可是,年轻啊~真好~


那年,因为难得的缘分,偶然联系到一个平日与自己交流并不多的女孩子,学习很好,很刻苦,很善良,也很包容,与我分享了很多学习信息,那么多熟识的人,愿意与我分享小秘密的,我很感激,感激对我的信任。




回忆里的不都是泪水,相信总有令我感动的人和事,在此,感谢出现在我生命里的每个人。

评论(2)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