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尘

云水无涯,浮世清欢,这珍贵的世间,你来,在这里,你去,还是在这里。那便是简单的存在,万物化尘,随喜赞叹。
Instagram : coralinejones_v_
Sina weibo : 更-尘
Hobby : Baking、Guitar、Travel、Films

思来想去
最心碎的时候
又只能跑来Lof这里
偷偷把碎片一点一点拼回去
然后在第二天清晨醒来、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自欺欺人的继续呼吸

我在一个大家把东西分的很清很清的环境下成长
哪怕是骨血作纽带
分的过于清楚的物质姑且不谈
甚至不需要买卖的情感都在讨价还价
然后长出了这样一个扭曲的、自己都觉得恶心的自己

我听过他在电话里对别人说“她们是外人、没资格参与私事”
我也看过贪生怕死的他在生命出现凶兆的时候不谈那些所谓的资格叫她陪在身旁做着那些只有至亲至爱才会做的牺牲
身披铅衣、顶着辐射
却叫自己的亲妹妹在外边护着自己那已是命根子的物质食粮
那一刻他的世界里
精神终于大于物质

我把大部分的信任和依赖都给了她
但岁月催人老
却总觉得她的容颜如30岁那般
只有在翻看相册的时候才发现
哦原来
人真的是会变老的

我的身上承载着她全部的青春
这份压力直到现在才彻底明白
不禁感叹
何德何能
甚至宁可不要承受着别人的岁月
毕竟我不是一个潜力股
一无所有、半半喽喽、苟且偷生
像一个没有丝毫压力的人一样
不甘堕落,却又不求上进

这个样子
却也有的时候会撞了大运
偶尔获得一些可以令他们安慰的荣誉
以至于自己也会小小的沾沾自喜
自鸣得意

我曾经嘲笑过他人的奇葩
却也曾经信誓旦旦说自己最讨厌在人后嚼舌根
我曾经呐喊绝对平等
却也有是在暗地里偷偷算计着孰轻孰重、是否公平

我也算计
我也一样恶心
然后冲着周围的人呐喊着各种正义的号子
仿佛承担得起所有的誓言一样
实际却也做着倒胃口的事

他们说,不要随便承诺,既然承诺了就一定要兑现
现在我总是这样强迫自己
没有人会无条件对你好
无论那些关怀是有意的抑或无意的
承受着
就必然要还的
这份压力不是被强加的
而是自己觉着的

评论
热度(1)

© 更-尘 | Powered by LOFTER